鹿智者的心靈法則





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,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。

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,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,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,只要下了訂單,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。

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,而且24小時都能買,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,

更進一步的是,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,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-11等便利商店地點,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。







「妳是誰?」

「暗夜裡的一道月光;年輕如朝露,年老如地球。萬物在我之內,我亦在萬物之內。你我之間的唯一不同,是我活在神靈的擁抱中,而你,才剛開始甦醒。旅者,我要和你分享的是鍊金術的祕密。」

「妳是說,將鉛變成黃金?」

「我所說的鍊金術可以將你生活中較低下的元素,如恐懼、困惑、憂慮和困難,轉化成黃金般的自由、清明、寧靜和喜悅。心靈法則,就是我要和你分享的祕密。」

「妳可以多談談這些法則嗎?」

「心靈法則指向宇宙內在的規律和智慧,就和星球的運行般恆常,這些法則應用於存在的每一個層面。它們可以引導你通過生命裡的淺灘和暗礁,就像天上的星星及地面的羅盤,引導古代航海家航行在正確的航道上一樣。依循這些法則的人不單獲得物質上的成功,也得到自我實現的滿足與成就感;而忽視或抗拒心靈法則的人,則會遇到引發他們甦醒的事件,有朝一日,他們將從更高的領悟中尋到平靜與安寧。」

雖然我還沒親身感受到這些法則的衝擊,但當我踏出小屋,看到一片從未見過的清澈大池塘就在不遠的前方,我知道,某件不尋常的事已悄然進行中。

作者簡介

丹.米爾曼Dan Millman

前世界級彈簧床錦標選手、史丹福大學體操教練、歐柏林學院教授、武術輔導員。 1996年之前,幸運之神雖然持續眷顧著丹,但外在的榮耀和光環始終沒有為他的內心帶來永恆的寧靜與滿足。直到遇見亦師亦友的蘇格拉底,他開始學習遵守某些特定的戒律清規,掌握某種看待世界的方式,清醒地過著單純、快樂、不複雜的生活。 在長達二十年的靈性追尋之後,他在世界各地主持「和平勇士之道」的演講、研討會,深深影響不同社會階層、年齡層的讀者,包括身心靈健康、心理學、教育、政治、體育和藝術等領域。其多本暢銷著作已譯為29種語言,發行量超過上百萬冊,國內出版有《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》、《寫在深夜加油站之後》、《心靈的運動家》、《時時刻刻》等。



  • 原文作者:Dan Millman
  • 譯者:法藍西斯.張
  • 出版社:心靈工坊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1/27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

其他好書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-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

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

博客來取消訂單




arrow
arrow

    赖怀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